打工辛苦不如做生意赚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在外打工这些年,365天就是差不多300天处于忙碌状态,工作位置双眼不敢有丝毫的闪失,双手更是没有任何的怠慢。想想这些日子都不知道怎么熬过来的。存了一笔小*,打算在家找找工作,这么多年也没在家是该照顾双亲啊。想未来的房子还差一大截的房贷,自己做点小生意是必然的**之路。


后来在3158网站,里面有各种创业的项目,***的,有利润发展空间的,*终锁定了网络教学。仔细研究几个教育项目后,发现前程100很不错,通过和家人的商量,*后自己就去了北京总部实地考察!

加盟前程100:

通过来总部仔细考察,前程100总部的接待经理还给我精心培训市场运作方案和销售模式,我对做前程100学习卡项目更加有信心,自此就很快签订了合约书,我相信这个项目我会成功的在我手中认真的经营。

月收入破万:

回来之后,我在寒假中,我带动家人一起开始创业,经过不断的跑一些学校和小区的**,我们的生意越来越好,目前一个月能**1万之多,面对越来越好的生意,我相信以后的日子会蒸蒸日上的,不用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给别人打工,甚至有时候还看不到尽头的希望。虽然我也会在销售中有被人**的挫折,有创业艰辛的失望,但是每次收获的幸福,成功的感动我还是会坚持下去。

标签: 网络 教育 远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