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的感言前程100圆她梦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她是一名普通的老师,所有的心思都曾扑在她的学生身上,为此她的班曾经有过三年全校*好的成绩,可是为此也跟家人产生了很多的矛盾,过多的时间投入到了其他孩子身上,反而忽略了自己的孩子,甚至没时间给孩子补课,得不到丈夫和家人的理解。可她又总是放心不下自己那群可爱的学生。


体验前程100: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了解到了远程教育这个行业,通过网上就可以跟孩子进行一对一的辅导,这样不就可以让孩子在家就能好好学习吗?因为不了解到底质量怎么样,她先在网上体验了免费的视频,让自己的孩子看了一下,觉得这个东西确实很好,可是她确有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做这个项目。

咨询并购买前程100学习卡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她拨通了前程100的免费电话,在经过咨询后公司告诉她可以作为一个兼职来做,因为这个东西不需要开设门面,不会耽误太多的时间,她经过跟家长做的一些沟通,拿了20000元的学习卡,一开始只是自己班上的学生使用,没想到在学校和家长的圈子里掀起了一阵热潮,这个东西比起上补习班和请家教要实惠太多,没办法只好又去公司申请了一批学习卡。

她没想到,一个单纯的想法既达到了她的心愿还让她变成了一个小富婆,短短不到一年她就买到了她们商量了很久的那辆爱车,父母和孩子的欢笑又回到了她身边。

她说:我想要让所有的孩子感受到高科技带给我们的实惠和方便,让更多的人来**这个项目,我会一直坚持下去,感谢前程100的圆梦。

标签: 网络 教育 远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