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洪雅藤椒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洪雅藤椒,是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的**特产,经四川农业大学和成都中医药大学**教授对该县藤椒香气成分的提取、分析及抑菌性研究后发现,洪雅藤椒的果皮、种籽、叶子所含有益化合物和化学成分,明显高于其它地方生产的青花椒。

眉山市洪雅县生态环境优良,森林覆盖率65.7%,是全国*批50个生态农业建设试点县之一。该县农民种植藤椒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 在生产**无公害的藤椒农产品方面具有得天*厚的优势条件。Qs5

藤椒又名香椒子属花椒科类,用其茎果与菜油熬制的藤椒油,香味浓郁*特,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国内外。该县止戈镇农民赵跃军在传承民间家庭炼制藤椒油的基础上,开发生产的“幺麻子藤椒油”,被国家农业部认证为全国*批无公害农产品和中国绿色食品,藤椒油生产加工工艺也被****局授予了****。Qs5

目前洪雅县已有7个乡镇实施了无公害藤椒种植基地建设项目,建成规范化藤椒苗木繁育园100多亩。2.8万亩无公害藤椒生产基地实现了规模种植、标准化生产,被国家农业部检测认证为全国无公害藤椒基地。2006年9月,洪雅县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花卉食品专业委员会认定为“中国藤椒之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