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旅游攻略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建议游玩时间:1天

*佳旅游时节:

夏、春、秋三季*佳。冬季气候比较恶劣,不适宜旅游。

小贴士

1.外币、***在甘孜州暂时不能直接消费。

2.进州前注意不要感冒,如患感冒*好推迟入州,因为在高原上感冒不易康复,严重的还会引起肺水肿及其他多种并发症。所以,准备一些感冒药品和胃肠类药品是非常必要的。

3.甘孜州气候的特点是干燥、缺氧、气压低。因此,应随身带一些鼻腔外用软膏和润喉片可缓解干燥带来的鼻喉部不适。

4.由于高原紫外线比较强,因此,带上太阳帽、墨镜和防晒油是适宜的。

5.初临高原会稍许有些不适,一般感觉是头重脚轻、严重的会产生耳鸣、失眠或腹胀。减轻高山不适症*便捷的方法是开朗、乐观、通达,轻轻松松地不去想它。**天可服用少量的安眠药,以**有一个良好的睡眠。心脏特别郁闷者,可服用一些氨茶碱、镇静剂等药。

购物:

甘孜县境内有鹿茸、麝香、贝母、虫草等名贵药材和鹿、水獭、马鸡等珍贵动物。县农机厂生产的民族手工艺品融实用性和艺术性为一体,所生产的卡斯系列佛具、宝鼎炉、铜铝工艺*盆、酱桶、民族铁皮箱等产品造型精美,工艺**,在广大藏区享有盛誉,特别是卡斯系列佛具还远销印度等国。*具特色的东谷手工艺红牛皮,质好、销路畅。肉联厂生产的系列牛羊绿色制品,**全国各地,部分出口。粉丝厂生产的“白塔牌”纯豌豆淀粉、粉丝,销路广,质量可靠。以本地青稞加工生产的水淘糌粑历史悠久,久负盛誉。采用国外快速高产酿酒新设备、***生产的仙泉青稞酒,纯正清香,供不应求

标签: 四川 旅游 甘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