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蜀滋园加盟致富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蜀滋园卤菜的凉拌牛肉的营养价值高,牛肉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组织等。

加盟蜀滋园致富有“道,让你富甲一方

品牌大:使用统一的品牌和店面设计,百店如一,规范周到的服务,让食者无不拍手叫绝。

回报高:日营业额从800—10000元不等,日均营业额超过1600元占60%以上。

可持续:一旦代理、永续经营,与蜀滋园共同打造**老店。

***:全年经营***,周末,节假日的生意比平日更好。

扶持强: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让你轻轻松松当**,开开心心*大*!

蜀滋园卤菜可以做到无餐厅经营,直接销售给顾客已经卤制好的熟食,提高了销售量。蜀滋园卤菜为创业者带来了一个难得的机会,提供了一个加盟创业的新模式,让创业能够为自己的事业带来更多的**。这样的蜀滋园,你心动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