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滋园成本低利润高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蜀滋园卤菜的凉拌牛肉的营养价值高,牛肉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组织等方面特别适宜,寒冬食牛肉可暖胃,是该季节的补益佳品;蜀滋园卤菜的凉拌牛肉有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强健筋骨,化痰息风,止渴止涎之功效,适宜于中气下隐、气短体虚、筋骨酸软、贫血久病及面黄目眩之人食用;水牛肉能安胎补神,黄牛肉能安中益气、健脾养胃、强筋壮骨。

蜀滋园卤菜,历史悠久,专业经营川卤食品,川卤培训,自己有了好的技术才会生存到今天。蜀滋园卤菜致力于让加盟商学习到*好的卤菜技术,从而不受盟主限制,自主创业,还能够自己做招商品牌,极大地满足了创业者在生意场上的灵活性。

蜀滋园小吃增加食欲,有益营养。卤制蜀滋园原料的取材众多,荤素皆有,且卤制调味品大多具有开胃健裨,消食化滞等功效。所以使用卤制原料,除了满足人体对蛋白质及维生素等的需求外,还能达到开胃,增加食欲的目的。中式卤味,有很大的市场需求,蜀滋园有着成熟的运作经验,菜品丰富多样,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蜀滋园小吃是2014创业新点子,投资蜀滋园中餐招商项目,带来无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