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就业形势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就业形势

学校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需求旺盛,就业率持续稳定在95%以上,居****高校**。毕业生遍及国家电子信息科技领域和军事电子研究的各种重要岗位。从就业单位分布的地区来看: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等成为该校毕业生就业的主要城市。从就业单位性质来看:该校的毕业生主要集中在三资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金融机构、行政机关等。

校园文化

校训:求实求真、大气大为

办学理念:**、大楼、大气、大为

办学特色:服务国防建设,形成优势学科;科研促进教学,培养创新人才

校徽:整个画面呈圆形。寓意凝聚、圆满、至善。蓝色寓意学校环绕于科技的海洋,学校是创新人才的基地。1956,为建校日期。中心两椭圆寓意电子轨迹,其形状又抽象为两个摇篮,将“e”抱在怀中,寓意“中国民族电子工业的摇篮”。UESTC,学校名称英文缩写。UESTC置于构图正中,寓意**化和致力于国内外高水平大学的追求。深蓝轨迹,寓意高***源头。橘红轨迹,寓意电子科大人豪迈的气概和蓬勃的朝气。构图以“e”(Electronic电子的缩写)为核心,幻化成两个**动感的圆弧,团结在UESTC周围,象征电子科大人进取、拓新的精神。

11 社团活动  学校构建了多方位、立体式的校园文化活动体系,为在校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科研、文化活动,主要品牌包括了成电讲坛、学生会、学生社团(各类社团总计60余个)、大学生艺术团、辩论赛以及各种文化体育活动。

类别 名称

兴趣爱好类社团 青年志愿者协会、军事爱好者协会、铁达尼社、足球协会、混音器乐社、跆拳道协会、英语协会、体育舞协……

科技学术类社团 微软技术俱乐部、腾讯俱乐部、通信协会、IC科协、栋力无限、数模学社……

理论研究类社团 青年读书协会、心理协会、管理实践联盟、电子商务与政务协会……

成电讲坛

学校2003年推出的大型素质教育报告会,它的定位是科技文化知识的普及和学术交流,拓展知识视野,**创新思维,培养学生良好的科学素养、人文精神和创新精神,营造学校里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成电讲坛的主题为:科技、文化、青年、未来。讲坛邀请国内外注明**、教授和知名校友,阐释奋斗与挫折,解读成功与失败、树立典范与楷模。创新工场任董事长兼*席执行官李开复先生、台湾**诗人余光中先生、作家阿来、剧作家沙叶新……都曾登临讲坛,与同学们***沟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