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体育学院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体育学院是原成都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的基础上,于2010年11月组建成立,2007年7月招收*届社会体育专业本科学生。学院主要承担培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人才和公体教学、群体训练、运动竞赛等工作,学院依托我校的优势学科专业和自身数十年的积淀,发扬“不甘平庸,勇于超越;拼搏进取,追求**”的精神,力争把学院建成在四川省属高校和西部同类院校本学科专业中有自己特色和优势的教学型学院。

●师资力量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48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22人,讲师19人;有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研究生18人,***裁判员5人,***社会体育指导员2人,一级裁判26人。

●教学科研

学院拥有标准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场、游泳场、攀岩场、网球场、健身房、羽毛球场、拓展中心等设施,总面积160000平方米。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子题、***人文社科青年项目各1项,主持其他省(厅)级项目21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发表学术论文150篇,其中CSSCI收录16篇。主编教材8部,出版专著7部。学院近年获全国和**学术报告会一、二等奖20余项,**教学科研团队比赛二等奖1项,建有校级精品课程4门。

●学生培养

学院重视学生素质教育,培养的学生在全国及省市大学生田径、攀岩、定向越野、篮球、网球、健身气功比赛中曾获得冠、亚军和一、二、三等奖等。同时,积极开展演讲比赛、舞蹈大赛、素质拓展大赛、体育文化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