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历史沿革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1956年5月26日 经***批准成立,定名为中国民用航空局航空学校。

1956年9月22日 经国防部同意,更名为中国人民***第十四航空学校。

1963年10月25日空军、***联合决定,更名为中国民用航空**航空学校。

1971年5月19日 空军决定将该校再次更名为中国人民***第十四航空学校。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学术活动(20张)

1980年10月11日 ***根据***、****有关决定精神,将该校更名为中国民用航空专科学校,列入全国大专院校序列。

1987年12月15日 经国家教委批准,升格为本科院校,更名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近年来,学院的航空安全连创佳绩,分别于1996、1997、1998、2000、2001和2003年,获得中国民用航空总局授予的中国通用航空安全*高奖——“航空安全‘金鸥杯’”。

4 学校文化4.1 校训  远举高飞,博学笃行

4.2 校风  忠诚团结,勤奋严谨,安全精飞,求实创新

4.3 教风  *学严谨,言传身教

民航飞行学院角落(17张)学院在四川新津、广汉、绵阳、遂宁市和河南省洛阳市设有5个副司局级的飞行训练分院以及所属的5个设施完备的、供飞行教学训练使用的机场。为了**飞行安全和教学质量,学院还设有飞机修理厂。洛阳航站曾多次出色完成了我们党和*****以及外国元*的专机**任务,受到各级**的好评。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今天,面对中国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大好形势,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在保持特色、做强主业的前提下,适度拓展与行业发展密不可分的相关专业。 目前,学院本部所设的有飞行技术学院与航空工程学院、 空中交通管理学院、空中乘务学院、计算机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航空运输管理学院、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开设有:飞行技术(运输飞机驾驶、通用飞机驾驶、直升机驾驶)、交通运输(空中交通管制、飞行签派、学院风景(11张)航行情报和机场管理)、英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飞行器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安全工程、交通工程、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空中安全保卫、民航安检和空中乘务与旅游管理、商务管理与航空服务等20余个本、专科专业。专业涵盖工、管、文等学科门类。 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学生在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其中富有特色的准军事化管理对学生在事业上有所作为起到了基础作用。据统计显示: 在中国民航每天飞往国内外的各条航线上,90%以上的机长是在这里接受了良好的文化教育和严格的纪律作风培养后成长起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