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考提前批本科补录征集志愿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提前批本科录取基本结束,尚有部分缺额。今日,四川省高考录取场将对这些未完成计划进行公开征集志愿,符合条件的考生应密切关注相关信息,以免错过征集志愿的填报。

按照规定,省教育考试院将在今日上午9点公布征集志愿的相关信息:如果如期征集志愿,会周知需要征集的分专业计划缺额、未录取考生名单和本次征集志愿的截止时间;如果需要退后征集志愿,则会公布调整后的征集志愿时间安排;如果需要第二次征集志愿,也会及时公布相关消息。

符合条件的考生按安排的时间参加征集志愿,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sceea.cn),按网上提示进行志愿填报,如果出现意外而网络不通,考生应及时到县(市、区)招办或其他网络正常的地方上网填报征集志愿。

已录考生**参加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时尚未录取,但在征集志愿投档时已确定录取的考生,其征集志愿无效。录取期间,招生机构或学校常会因录取事宜与考生联系,所以特别提醒考生在录取期间要主动向县(市、区)招办了解情况,在确定自己被录取以前不要远离,并保持报名时所留的电话畅通,以利于自己的录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