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四季豆焖鸡得做法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四季豆焖鸡原料:一只重约1.5公斤的全鸡(可先请肉贩切成块状)、一公斤的青绿四季豆、一颗洋葱、六瓣大蒜、两颗柠檬、适量的橄榄油、盐与辣油。

制法:

1.鸡肉清洗干净后,用柠檬汁腌渍。

2.大蒜去掉外膜后,加点盐用研磨器将大蒜捣成泥状。

3.用大蒜泥均匀地涂抹每块鸡肉的表面,然后腌渍二个小时让大蒜入味。

4.将橄榄油倒入锅子里加热,待油热后将腌过的鸡肉块放入煎到表面呈金黄色。

5.四季豆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去掉头尾,然后切成约

1.5公分的小段。

6.将煎好的鸡肉块起锅,然后用剩下的油以小*翻炒四季豆,直到四季豆的颜色呈翠绿色、且汤汁**被收干即可离*。

7.将锅子里剩下的油倒掉,在煮过的四季豆里加入鸡肉块、切好的洋葱,以及适量的水,盖上锅盖焖煮大约十五分钟,待汤汁变浓稠后即完成。

8.食用时,可配着玉米粥一起吃,不怕辣的人也可滴几滴辣油增添滋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