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四川提前批录取分数线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上海交大:*试点工科试验班 录取*高分657分

今年高考结束后,上海交通大学四川招生组来到四川,耗时11天,走遍省内成都、泸州、宜宾、内江、绵阳、南充、德阳等城市的22所**高中,进行招生咨询活动。四川新闻网记者从上海交大四川招生组获悉,今年上交大的本科提前批在川招生,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专业,录取*高分数为650分,*低分为632分;国防生*高分为627分,*低分586分;护理学*高分为609分,*低分为584分。

今年*次在四川试点招生的工科试验班,将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纳入综合评价体系,其中高考成绩占60%,综合素质考核占30%,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占10%。学校根据考生的综合评价结果,择优在第一批次前进行录取。上海交大在本科提前批共录取了27人,比原计划多了一人。工科试验班录取*高分为657分,*低分为646分。“四川是上海交大除江浙沪外的第一大生源省份,我们在四川投入的招生名额多,专业种类也很多。今年招生情况也是非常好的一年。除了成都、绵阳等市,其他城市如泸州、宜宾等地,生源质量都不错。”上海交大四川招生组负责人王老师说道,此外,今年四川省对考生加分也控制得非常严谨,未发现成片的二级运动员加分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