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名校提前批投档分数线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9日下午6点,四川普通高校录取本科提前批第二志愿(平行)退档结束。这也意味着本科提前批录取告一段落。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在本科提前批录取中,北大在川录取分数居国内学校之*。而北大和清华的定向生录取分数线均为658分。作为北师大除北京市外的**生源地,今年北师大在川招生,文史调档线602分,理工调档线616分。*次在四川试点招收工科试验班的上海交大,已经招录了27人,录取*高分为657分。

北京大学:理科定向生投档线658分 文科小语种627分

7月7日,四川省本科提前批次报考北京大学的考生已投档。根据北大四川招生组公布的消息,理科定向生投档分数为658分、小语种657分,文科小语种为627分;理科国防生投档分数为653,文科为620分。以上分数均居国内学校之*。据悉,宜宾一中、石室中学、绵阳中学、江油中学各有两人,东辰**、三台中学、七中嘉祥各有一人在提前批次被北大录取。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北京大学四川招生组获悉,根据四川省的录取日程,北京大学将于7月11日录取农村贫困地区专项计划的学生,14日以后将录取获得北大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与本科一批次考生。预计16日晚上考生可了解到比较准确的录取信息。

清华大学:国防生录取分数线641 定向生658分

今年清华大学在四川本科提前批录取的分数线较高。根据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的消息,国防生录取分数线641分,录取4人;定向生录取分数线658分,录取9人。据悉,考生可登陆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www.join-tsinghua.edu.cn),通过*页右上角设置的“录取查询”服务,在清华大学录取分数线公布3天后,被录取的考生可凭自己的考生号和姓名,进行录取结果和录取专业的查询。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将陆续通过EMS方式发放到考生手中,被清华大学录取的新生将于8月27日到学校报到。

北师大:文史调档线602分 理工调档线616分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北京师范大学获悉,7月8日,今年北师大在四川录取已经结束。根据北师大公布的信息,今年在川录取了四川144人,文史类增加了3名机动计划使用数。其中,文史类调档线为602分,投档人数是59人,*后录取了51人。而理工类的调档线是616分,有123人投档,*后录取93人。北师大的统招、艺术、自主类招生,均在本科提前批完成。

作为仅次于北京的**大生源地,今年北师大共拿出33个专业在川招生。其中理工类21个专业,文史类12个。在理工类专业中,北师大实力雄厚的**经济与贸易(瀚德1班),在川录取了3人,全部为理工类学生,*低录取分数为636分。在文史类专业中,法学(瀚德2班)收分*高,*低录取分数为607分,在川录取了2名考生。紧随其后的是英语专业,录取*低分为606分,有2名考生被录取。

上海交大:*试点工科试验班 录取*高分657分

今年高考结束后,上海交通大学四川招生组来到四川,耗时11天,走遍省内成都、泸州、宜宾、内江、绵阳、南充、德阳等城市的22所重点高中,进行招生咨询活动。四川新闻网记者从上海交大四川招生组获悉,今年上交大的本科提前批在川招生,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专业,录取*高分数为650分,*低分为632分;国防生*高分为627分,*低分586分;护理学*高分为609分,*低分为584分。

今年*次在四川试点招生的工科试验班,将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纳入综合评价体系,其中高考成绩占60%,综合素质考核占30%,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占10%。学校根据考生的综合评价结果,择优在**批次前进行录取。上海交大在本科提前批共录取了27人,比原计划多了一人。工科试验班录取*高分为657分,*低分为646分。“四川是上海交大除江浙沪外的**大生源省份,我们在四川投入的招生名额多,专业种类也很多。今年招生情况也是非常好的一年。除了成都、绵阳等市,其他城市如泸州、宜宾等地,生源质量都不错。”上海交大四川招生组负责人王老师说道,此外,今年四川省对考生加分也控制得非常严谨,未发现成片的二级运动员加分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