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师范大学简介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西华师范大学是四川省**建设的师范大学,坐落在中国**旅游城市、四川省历史文化名城、川东北经济文化中心——南充市。建校62年来,学校植根三国文化之沃土,汲取嘉陵江水之灵韵,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谱写了以教书育人、创新发展为主旋律的华美篇章。

该校校园占地面积2500余亩,建筑面积100万余平方米,建有综合性体育馆、网球场、游泳池、多功能学生活动中心等各类现代化服务设施。学校图书馆藏书325万册,建有电子教育科研网、文献检索中心。学校固定资产总值达13亿余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91亿元。

该校有23个二级学院,在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研究生3万余人,专任教师1600余人;开设有本科专业66个(运动训练为***批准的单招专业),有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5个,覆盖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08个,是教育硕士、农业**硕士、体育硕士、工程硕士、管理硕士、高师硕士专业学位培养单位,有6个学科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