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师范大学科研实力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大熊猫**胡锦矗教授学校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形成了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利用、中国古代文学、**学理论、***主义基本原理、历史文献学、高等教育学、有机化学、理论物理等特色优势学科。

2009-2011年,学校共获得省部级以上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科研项目125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7209篇,其中SCI、EI、ISTP三大检索收录论文855篇,CSSCI、CSCD收录1068篇;出版学术专著164部;获国家、省**奖44项。2007年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授予胡锦矗教授的濒危动物研究团队“自然保护贡献奖”*高荣誉称号,2010年胡锦矗教授获“全国**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2007年赵义山教授所著《明清散曲史》入选《国家社科基金成果文库》第二批**成果,获四川省第13次(2009年)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2009年***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三等奖;2008年孙旭平教授的博士论文入选全国百篇**博士学位论文;彭正松教授联合申报的“人工合成小麦优异基因发掘与川麦42系列品种选育**”项目2009年获四川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010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2011年,陈宁教授主持完成的科研项目《体育学院三结合办学模式研究》被评为国家体育总局“十一五”体育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的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中,学校共有9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资助经费380万元;11月,吴佩林教授**,蔡**教授、苟德仪博士 、左平博士等组成的科研团队联合南充市档案馆等单位投标的课题《清代南部县衙档案整理与研究》被评为2011年度第二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实现了学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零的突破。

学校有《西华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西华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两种公开出版刊物;有四川省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西部区域文化研究中心、四川省大学生思想**教育研究中心3个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