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白酒界的“小米机”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35岁的梁虎是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的一个忠实粉丝,据梁虎介绍,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白酒拥有“中国酿酒**”、***高工、**、工程硕士共百余人,同时拥有包括***白酒评委、酿酒**技师、技师等技能型人才。“现代市场的竞争主要是人才的竞争,代理这样一个知名的品牌,这样一个拥有强大人才实力的品牌,*途不可限量!”

“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各种档次的酒都有,牌子大,但是价格适中,有面子,喝得起!”提起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很多消费者都不由自主的竖起大拇指。

卢勇是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的一个成功经销商,说起加盟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卢勇一脸感慨。“没想到,能够花这样一个实惠的价格加盟到这样一个好品牌!看来当初抓紧机会,拿下我们这个片区的总代理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卢勇以前没有销售白酒的经验,总部建议卢勇通过会员销售、私人收藏、喜宴庆典、当地**酒店、夜店KTV、事业机关单位、大型企业定制等方式直销,利用发展二级代理的方法,来深入扩大自己的市场,现在,卢勇的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白酒的收入可观,业务多元化,不断带来团购业务,生意不断。

目前,许多白酒企业无法指导、管理经销商,没有自己的销售方法与销售渠道,无法销售自己的产品;这样,代理商就更加不懂得如何去营销自己的产品,代理这样的白酒,尽管酒品质好,但是仍然无法打开市场。

代理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白酒,少量投资争取到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品牌的区域专卖权,且获取**的利润;由于永盛烧坊酒白酒企业统一管理、培训、指导,使代理商即使没有白酒行业的从业经验,也能够开展白酒品牌营销活动,“创业风险大大降低,所以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是当之无愧的白酒代理的性价比**!”卢勇一脸感激的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