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天香白酒火爆招商中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盛世天香白酒公司作为永盛烧坊酒股份公司的生产中心,其酿酒历史悠久、酿酒文化博大精深。公司既有始建于明朝万历年间,连续生产使用至今,被称为中国固态蒸馏酒酿造工艺活文物的**窖池群;同时拥有集制曲、基酒生产及贮存、酒体设计和包装于一体的规范化的现代化工业厂区——罗汉酿酒生态园、安宁科技园、制曲生态园等多个生态生产园区。

盛世天香白酒公司生产窖池遍布泸州城区和周边四个县区,拥有上至明万历年间1573年和下至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生产窖池万余口,其中**以上窖池1619口,年产基酒四万余吨。

盛世天香白酒全部采用**以上的窖池酿造,以中段**酒为基础,取多年窖藏的陈酒,反复悉心勾调,精挑细选,其***的富贵酒还借鉴了部分国窖1573的工艺细节,盛世天香白酒具有'陈香幽雅、绵甜爽净、柔和谐调、余味悠长'的典型浓香酒风格特征。盛世天香白酒,你值得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