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的营养价值及5大功效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核桃的营养价值

①核桃富含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铜、钾、镁、磷、叶酸、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等成分,营养价值**;

——每100克核桃中含蛋白质15.4克,脂肪63克(86%是不饱和脂肪酸),碳水化物10.7克,磷329毫克,钙108毫克,铁3.2毫克,硫胺素0.32毫克,核黄素0.11毫克,尼克酸1.0毫克。

②核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维生素E,可有效防止细胞老化、有健脑、增强记忆力、延迟衰老等功效;

③核桃中含有很丰富的亚麻油酸,以及磷、钙、铁,这些都是人体理想的肌肤美容剂,经常吃有润肤、乌发的功效。

核桃的5大功效

1、补脑健脑。核桃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磷脂和不饱和脂肪酸,这些都是大脑的重要组成部分,另外核桃中所含的微量元素锌和锰是脑垂体的重要成分,常食有益于脑的营养补充,有健脑益智作用。

2、保护心脏。核桃中含有高质量的抗氧化剂,能够非常好的保护心脏机能健康,预防各种心脏功能疾病。

3、润肤黑发。核桃中含有丰富的亚麻油酸、磷、钙、铁等营养成分,经常吃有润肤、黑发的功效。

4、缓解压力、防*抑郁症。核桃中的核桃油有减除血液静压的作用,可帮我们更好的应对外界压力。而且核桃含有丰富的ω- 3脂肪酸,可有效减少患抑郁症、注意力缺失多动症(ADHD)、癌症和老年痴呆症的几率。

5、防癌抗癌。实验证明,核桃有效成分对小鼠S37肿瘤有抑制作用。核桃技对多种肿瘤,如食道癌、胃癌、鼻咽癌、肺癌、甲状腺癌、淋巴肉瘤等都有一定的抑制作用。此外,核桃对癌症患者还有镇痛,提升白细胞及保护肝脏等作用。

核桃的营养价值非常之高,有补脑健脑、润肤乌发、缓解压力、防癌抗癌等功效,真不愧“养生之宝”的美誉!轻轻的告诉你,秋冬季节是吃核桃的*佳季节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