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代理最常见问题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周亮在加盟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之前,对于白酒经营没有任何经营,代理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时,周亮还十分的担心自己没有开店经验,会把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专卖店开砸。后来,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总部派遣专业的人士,来帮周亮选了一个人流量大,目标客户群多的店址。不仅仅如此,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还给周亮提供了一份免费的装修方案!现在,周亮的装修**大气上档次,***盛的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的生意十分*爆!“十分感谢总部的支持,不然这个店我还真开不出来!”周亮笑着说。

销售环节不熟悉怎么办?

永盛烧坊酒有着几**的造酒,销售白酒的经验。多年的经验,让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的总部公司拥有一套成功模式。代理商代理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以后,总部会安排专业人员下店指导门店终端零售、婚宴庆典销售、礼品团购、渠道销售、二级经销、(酒店、夜场、ktv铺货)等。对于不熟悉环节销售或缺少人脉关系的创业者,加盟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不仅是保险更是稳中求胜。

代理白酒利润怎么样?

*先代理白酒品牌必须要选择好一个适当的品牌。好的你代理不起,差的又没有什么生意。中国四大白酒名酒就是茅台、永盛烧坊酒、五粮液、剑南春,白酒带理选择这几个品牌生意一定好,但是代理这几个品牌的白酒普遍价格太高,除了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是永盛烧坊酒新推出的一种定位中端的白酒,代理费较其他几种白酒费较低,可谓是目前市面上性价比*高的白酒代理!一级品牌效应,二级品牌的代理费,这句话*能够说明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的代理形式。代理白酒利润怎么样?白酒做好了就和烟草利润差不多,一个主城区10多万人口的县城,如果做得成功,一年下来利润30--200万不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