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有杀菌除臭功能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红茶除了可以提神醒脑、抗癌防老、增强抵抗力外,还有杀菌除臭的功能。近日,《日本流行杂志》刊文,总结了红茶的几个妙用,供您参考。

马上要进入多雨的季节,许多人会因湿气而引发脚气。用泡过的红茶茶叶洗脚,可以杀死真菌,*疗脚气。同时,红茶中含有的泰拉黄素等,可去除活性氧,使脚部肌肤更滑嫩。

红茶中的儿茶素具有除臭的作用,常喝红茶或嚼红茶茶叶可以预防口臭。其杀菌消毒作用还可以减少口腔内的细菌,有效防止蛀牙生成。其中的儿茶素及太黄素还有预防牙垢的效果,而且红茶中的单宁酸含有氟,可以起到强化牙釉质的作用。

房间角落、柜子、抽屉里也可以放些泡过后的废红茶,同样能杀菌、除臭。把泡过的红茶茶叶或茶包晒干后,装入布袋,封好口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