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投档1728名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提前批于6日投档,标志着今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为规范招生录取工作,四川省专门**《四川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办法》,规定高校不得擅自录取新生,不得以任何借口录取没有电子档案的考生。

看数据

艺术类本科提前批

49所 投档考生1728名

普通类本科提前批

参加院校文科55所,招生计划994名,已投档1091人

参加院校理科143所,招生计划3644名,已投档3830人

据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魏成松介绍,今年由于增加了录取批次,所以招生录取工作将于8月22日结束,今年我省*次对*立设置的艺术院校和部分省外**大学(计划不分到我省)设置了艺术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未被本科提前批录取的考生,还可参加艺术本科和专科的录取。同时,记者从录取场了解到,普通类本科提前批电子档案也在昨晚投出,从投档情况看,6所*****师范院校计划满足率均超100%。大部分军队院校也在一志愿满额。今年*次在本科层次招生的中国科学院大学、上海科技大学一志愿投档也已满额。

录取场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考生,按照“阳光招生”的规定,未完成计划的院校将公开向社会征集志愿。提前批本科将于7月10日征集志愿,符合条件的考生应密切关注相关信息,以免错过征集志愿的填报。

成都晚报记者 曹璐 实习生 寇雅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