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批师范院校受青睐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瑾)四川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次于7月6日晚投档。从投档情况看,生源数量和质量都较好。特别是*****师范大学“高温不降”,报考持续*爆。而今年*次招收本科层次学生的中国科学院大学和上海科技大学受到考生**,生源十分充足。

据悉,2014年普通类提前批次录取院校有军队(武警)院校、国防生招生院校、公安院校本科、*****师范本科院校、空军和民航招飞院校、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上海科技大学、上海纽约大学、免费医学定向(本科)招生院校、专业、国家专项计划招生院校和有特殊要求的院校、专业。

从投档情况来看,*****师范院校生源充足。以文科为例,今年在川招生的6所*****师范院校计划招收347人,**志愿投档431人,6所院校计划满足率均超100%,且文理科均在**志愿全部满额。军队院校投档情况较好,大部分院校能在一志愿满额。部分公安、武警院校和招收国防生的院校,出现生源参差不齐现象。如川渝等地国防生招生院校生源数量普遍较好,多数院校一志愿就能满足计划。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重庆大学等均在一志愿满额,其中,按本二批次线投档的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国防生调档线甚至超过了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而地处东北、西北等区域的国防生招生院校却出现了一志愿生源不足,甚至有零投档的现象。

今年*次在本科层次招生的中国科学院大学、上海科技大学生源丰足,一志愿投档也已满额。

录取场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考生,档案周转后,个别院校可能生源出现缺额。按照“阳光招生”的规定,未完成计划的院校将公开向社会征集志愿。提前批本科将于7月10日征集志愿,符合条件的考生应密切关注相关信息,以免错过征集志愿的填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