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特产绵阳丰谷酒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绵阳丰谷酒,是四川省绵阳市的**特产,该品在代康熙年间就因其用料考究、工艺**、酒味醇美而享誉古绵州城内外,现结合微生物酿酒技术,精选**高粱、大米、小麦、糯米、玉米酿制而成具的酒具有窖香浓郁,绵柔甘洌,香味谐调,,余味爽净,尾净味长的*特风格。

传说在清代康熙年间1682年,一个五谷丰登的季节,先辈王发天定居绵阳丰谷,以富乐烧坊为主体,合并数家作坊,建立了丰谷酒业的前身丰谷天佑烧坊。烧坊一创立,就因其用料考究、工艺**、酒味醇美而享誉古绵州城内外。经多年后演变成天佑大曲烧坊。**期间,天佑大曲烧坊以生产“丰谷老窖大曲”**省内外各地。解放后,丰谷酒业继承了传统工艺生产技术的特点,并结合现代微生物酿酒技术,精选**高粱、大米、小麦、糯米、玉米酿制而成具有窖香浓郁,绵柔甘洌,香味谐调,余味爽净,尾净味长的*特风格的“丰谷牌”丰谷系列白酒。

绵阳丰谷酒的主要产品有丰谷酒王丰谷特曲、丰谷老窖、**、纯粮、丰谷酒系列等六大系列、60个品种、近200余种产品规格的浓香型白酒,产品销往四川、河南、吉林、安徽、福建、甘肃、广东、广西等26个省、自*区。该产品集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精心酿制而成,生产工艺均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它以“窖香幽雅、醇厚绵甜、尾味爽净”之*特风格,深受消费者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