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特产竹海长裙竹荪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竹海长裙竹荪,是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的**特产,该品色泽洁白,柄白色,中空,壁海绵状;具有竹荪特有的香气,质地脆嫩,产品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粗蛋白和粗脂肪,品质**。

有言道“中国竹荪在四川,四川竹荪在竹海”,长宁县万岭箐(现称蜀南竹海)因盛产竹荪而早有盛名。据调查竹海有野生竹荪五种,即长裙、短裙、红托、棘托,杂色等,其中尤以长裙竹荪优于其他几个品种竹荪,深受消费者青睐。

竹海长裙竹荪是**川荪的后代,川荪早已扬名国内外。竹海长裙竹荪干品色泽洁白,菌体长12-20cm,菌裙长达10cm以上。柄白色,中空,壁海绵状,基部粗2-3cm;具有竹荪特有的香气,质地脆嫩。产品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粗蛋白和粗脂肪,品质**。川菜中常用于烹制**汤菜和炖品。

目前,宜宾市长宁县已跃升为全国*大的长裙竹荪基地,并由长宁**到四川省内30多个县、市及云南、贵州、广西等西部省、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