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特产通江香菇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通江香菇,是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的**特产,该品具有肉质嫩脆,味道鲜美,香气沁心,营养丰富等特点,是宴席和家庭烹调*佳配料之一。自古以来被认为是延年益寿的佳品。

通江香菇是四川省通江县特产,适宜的地理气候条件,使通江香菇肉质嫩脆,味道鲜美,香气沁心,营养丰富,是宴席和家庭烹调*佳配料之一。自古以来被认为是延年益寿的佳品。通江香菇源于野生,自古以来称为香菌,民间采食作菜肴。段木香菇的起始年代已无从考证,木悄香菇始于1997年。

通江香菇是以**树木作为栽培材料,因此产品明显优于其它地方以棉籽壳、草料、甘蔗渣等原材料生产的产品,具有肉质嫩脆,味道鲜美,香气沁心,营养丰富,高蛋白、低脂肪的特点,可以*疗多种疾病,是宴席和家庭烹调*佳配料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