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师范大学教学特色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学校实行 “分层管理、逐级负责、信息反馈、责任追究” 管理模式,通过确定目标、认定目标、执行目标、检验目标,做到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强化责任意识,提高了管理水平和效益。

在办学实践中,学校始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办学方向,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立足四川、服务西部、面向全国,学校遵循“以学生为中心,教师为主体,干部当好后勤兵和服务员,全心全意为学校谋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的办学理念,坚持“教学立校、科研强校、特色名校”的办学思路,秉承“厚德、博学、笃行、弘毅”的校训,实施“分层管理、逐级负责、信息反馈、责任追究”的管理模式、 “三座立交桥”办学模式和 “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了“弘文励教,止于至善”的教风和“学思并重,知行合一”的学风,铸就了“自强不息、艰苦创业、务实创新、追求**”的学校精神。学校通过建设一支***的干部队伍,培养一支高水平的教学科研队伍,建设一定数量的**学科、**实验室和社科类研究基地三大措施,努力把学校办成一所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管理规范、知名度高、适应社会发展需要,以文、理、工、教、管等大学科门类为主的多科性综合大学,努力培养综合性、创新型的高质量的人才。建校以来,已为国家培养了70000余名各类**专业人才,他们中涌现出了大批的科学家、企业家、党政**干部和中小学骨干教师,他们以良好的思想素质、过硬的专业技能享誉社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

学校坚持宽口径、厚基础、强能力、会创新的人才培养目标,积极推进大学生通识教育模式;实行学分制,积极开展弹性学习制度的研究和探索;设立大学生研究基金、创新人才基金等,鼓励创新**人才的成长。我校学生成才率高,2004年、2006年我校学生连续被评为四川省第六、第七届“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学生”(全省只有两所学校获此殊荣)。我校毕业生以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技能过硬、工作敬业求实而著称,连续五年被评为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受用人单位的赞誉和欢迎。除四川省外,江苏、浙江、广东、重庆、海南等20多个省(直辖市、自*区)的不少用人单位纷纷来我校遴选毕业生,毕业生***签约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