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特产八卦鸳鸯酒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八卦鸳鸯酒,是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的**特产,该品具有口感清爽绵甜、柔香醇厚、植物红宝石色泽,饮后不燥热、不头痛、不口干等特点,属于川酒中的**酒系列。

八卦鸳鸯酒**系列产品,是以牡蛎、桂圆、莲子等多味**,采用道家传统制丹浸酿工艺精酿而成。八卦鸳鸯酒口感清爽绵甜、柔香醇厚、 植物红宝石色泽,饮后不燥热、不头痛、不口干。八卦鸳鸯酒以其玄秘的道家文化底蕴,传统清香型的*特风格,祛瘀消炎、消除疲劳、全程调理胃、肠道系统、增强免疫能力等特点和低甲醇、强健体能的奇特品质,在海内外各界人士中引起极大关注,深受消费者喜爱。

八卦鸳鸯酒先后荣获2000四川质量***产品、成都市**保护名优产品、21世纪绿色消费品博览会金奖、第二届中国****节**产品、*届中国少数民族酒文化节**产品、香港**酒紫荆花金奖等殊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