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学院国际交流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学校坚持开放办学,重视加强**国内交流与合作,在国外先后与加拿大卡布特学院、意大利佩鲁贾大学、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瑞典哈姆斯塔大学、英国斯旺西大学、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劳伦斯工业技术大学、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国内先后与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川北医学院、西华师范大学、西南师范大学、西华大学等院校开展了联合办学和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合作。

学校成立了董事会和校企协作委员会,以人才培养和攀枝花优势资源开发利用为平台,与攀枝花市各县(区)及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中国第十九冶金建设公司(中国十九冶集团)、二滩水电开发公司、攀枝花煤业(集团)公司、四川龙蟒(集团)公司等大型企业,建立了稳定的资源共享机制,实现了校地、校企的紧密协作。

学校在市内外各企事业单位建有稳定的校外实习基地164个。

9 校园文化  学校秉承“育人为本、励精图*”的办学理念和“明德砺志、博学笃行”的校训,大力弘扬校园文化主旋律,努力培育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着力建设平安和谐文明校园。学校充攀枝花学院分利用攀枝花*特的气候特点,精心打造具有浓郁亚热带风光特色的校园自然环境,是攀枝花享有盛誉的花园式学校和园林式校园。学校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攀枝花学院质为目标,积极培育各级各类学生社团,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学生管乐团、合唱团、舞蹈团、民族艺术团等文艺团队积极参加各类调演和比赛,多次受到表彰奖励。在2006年*届全国大学生公益文化艺术大赛中,我校选手获四川赛区校园戏剧总决赛一等奖、歌曲总决赛民族组**歌手和**选手。等媒体多次报道学校办学成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