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工业学院合作于英才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学校长期坚持与Intel公司、迈普公司等知名企业合作,实施人才订单式培养,并长期与加拿大多所院校合作,先后牵头实施了4轮由加拿大**资助的教育合作项目,开展了“商业信息技术”、“酒店管理”两个专业的中加联合办学。

近100年来,学校以严谨的*学、稳定的教学秩序、良好的育人环境,**了人才培养的质量,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好评,2007-2009年平均***就业率为94%,连续多次获得省教育厅授予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称号。中电十所、二十九所、三十所、长虹、九洲、宏明、英特尔(成都)产品有限公司、乐山-菲尼克斯、五粮液、富士康、迈普、京东方、TCL、格力电器、上海莫仕、仁宝、戴尔、联想、纬创等知名企业合作。仅为英特尔(成都)产品有限公司输送以“微电子”专业为主的毕业生达300多人,占公司员工总数的十分之一。毕业生就业率长期稳定在95%左右,自有就为率统计以来,一直是四川省教育厅的就业****,2010年被省教育厅**参评***“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0强”并入围。 近100年来,学校为国家培养输送各类毕业人才五万余名,大多数成为生产**线的技术骨干和管理干部,为国民经济建设和四川省的工业发展,特别是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作出了****。英特尔成都有限公司前总经理麦贤德先生如是评价:自英特尔进入成都以来,我校是四川**所与英特尔开展人才培养合作的院校,同时也是合作*为紧密、*为深入的一所高校。

1.陈毅: 1916-1918在校,中华人民共和国**元帅之一,***副总理,党和国家的****人。

2. 李春亭: 原山东省省长,**第十四届**候补委员、第十五届**委员,第九届全国人大代表 (山东)。

3. 余光银: 国际知名企业——四川长虹电子集团公司原党委书记、高级经济师。

4. 张光鉴: 著名思维理论“相似论”的创立者。国家有****科学专家,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 我国著名的思维科学专家、兵器工业部专家、东南大学兼职教授,是科学大师钱学森的学生、助手。

5. 晏济元:中国著名国画家,与齐白石、张大千齐名,被誉“海外有张大千,国内有晏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