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学院学校沿革与理念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1985年5月,四川烹饪高等专科学校创建,为原商业部(后改称国内贸易部)部属院校。

1998年因高校体制改革,四川烹饪高等专科学校划转四川省人民**主管。是全国**一所以烹饪命名,专门培养旅游、餐饮人才的**普通高校。

1950年西南军政委员会主办的“农业干部培训班”。随着管理体制的变迁,先后更名为“四川省农业厅实验所干部班”、“四川省农林厅干训班”、“四川省农业厅干训班”和“四川省农业干部学校”。

1984年12月8日,经四川省人民**同意,在四川省农业干部学校的基础上成立四川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

2012年3月29日经***批准,由四川烹饪高等专科学校与四川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合并筹建四川旅游学院,筹建期限为1年。

2013年1月18日,在成都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六届二次会议上,经过投票,*终以98票赞成,2票反对成功去筹,正式设立四川旅游学院。

2013年4月18日,***下发《***关于同意四川烹饪高等专科学校与四川省农业干部管理学院合并建立四川旅游学院的函》(教发函[2013]54号),正式批准建立四川旅游学院。

学院使命

提供能达到**先进标准的**高等教育服务,培养能做,能说,能合作的***应用型人才;

学院愿景

把四川天一学院办成西南地区具有**化特征的,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高等学府;

核心价值观

关爱,责任,**,合作;

办学战略

多校园,上规模,***;

人才培养战略

应用型,**化,高质量;

人才培养目标

把四川天一学院的学生培养成以能做,能说,能合作为特征,具备生存与发展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办学指导思想

以服务西南地区社会经济发展为宗旨,以全日制专科学历教育为主体,建立与完善符合社会需要和学生满意的质量标准,走产学结合的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以能做、能说、能合作为主要特征,并具备生存与发展能力的应用性人才,将天一学院办成一所社会认可度高的**教学型高校系部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