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学院办学成果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学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从***人才培养和应用性科技研发两方面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为全国餐饮旅游业的繁荣和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的办学得到了**、行业和社会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誉。

学校是“四川省人才开发****”、“四川特色文化旅游品牌院校”、“全国餐饮业教育**单位”,2010年被四川省旅游局评为“十一五”期间全省旅游工作****,2011年被省旅游局、省教育厅等联合评为全省乡村旅游实用人才开发**单位。 《中国教育报》、《四川日报》、《现代教育报》、《教育导报》、《高校招生》以及四川电视台、四川教育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都对学校的办学成就进行过大量报道,给予了高度关注和良好评价。办学缩影(4张)

2008年全国山地运动会负重登山男子个人赛**名、第五名,女子个人赛第四名、第七名。

2010年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女子难度亚军,速度季军。

2011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女子乙A难度**名。

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高尔夫项目选拔赛中获团体第5名和女子单项第6名

*届全国高校餐旅类专业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中获3等奖

全国*届旅游院校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1个,三等奖6个

第四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会展专业竞赛”获得两个二等奖及*佳院校组织奖

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昆山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团队大赛中获得了四川省团体“二等奖”和**指导老师奖

在第六届四川大学生旅游艺术设计大赛中,取得4个金奖、13个银奖、20个铜奖的**成绩。[5]

迄今为止,学校培养的数万名毕业生遍布全国各地,已经成为行业的技术生力军和管理骨干,学校与全国200多家大型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被誉为餐饮旅游业的“黄埔军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