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开展“7.11”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活动向全市广大青年发出倡议:从我做起,组建幸福家庭,有计划进行生育,实行优生优育,塑造良好家风,做婚育新风的实践者和宣传者。内容以面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为主,突出人口计生特色,宣传计划生育奖励扶助优惠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民生项目、人口计生普惠政策;宣传少生优生、优生优育等婚育新风。

同时,现场开展了为参加互动的群众进行免费体检和相关健康知识咨询达2000余人次,活动发放计生宣传单3000多份、免费药具5000多盒,宣传形式多样,主题丰富,吸引了广大市民纷纷前来观看。

这次“7.11世界人口日”系列活动与便民措施,在参与活动的居民的满意与笑容中落幕,达到了预期的宣传与教育效果。通过此次宣传,切实普及了计生**知识,倡导群众遵守计划生育国策,转变婚育观念和婚育行为,自觉实行负责任、有计划的生育,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标签: 南充 宣传 人口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