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天宫易学风水文化国际论坛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易学联合会、中国古天文联合研究中心、旅游卫视、阆中风水文化研究会主办,**易学联合会培训中心、阆中风水博物馆、阆中天宫院淳风祠风水文化景区管理所承办,阆中古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轩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圣索亚酒店承办。

**于10月22日至24日在阆中举行。届时,来自瑞士、马来西亚、印尼、台湾、香港、俄罗斯、加拿大、丹麦的风水师及国内外知名风水**、风水爱好者共150余人将汇聚阆中古城,就易学风水文化与天文文化的关系,风水文化旅游观念设计、产品规划、市场前景预测、及世界*家风水文化主题酒店圣索亚酒店的定义与价值进行深入探讨,同时,**中还有*批风水文化**宣传大使分享宣传阆中风水文化的成效,并为宣传大使颁证。

据了解,此次**是由阆中民间组织发起、采取市场运作、政府监管的形式进行。通过举办**,理清阆中在天文、风水方面的科学地位,把阆中古城“风水之都”的形象定位做实做优。同时,在全国的风水**中*创“用科学的方法解释风水经验”的理念,让人们进一步认识到风水文化的精华与糟粕,从而传承和弘扬风水文化,并在全国率先开创风水文化旅游的概念、产品和线路,把阆中古城旅游的特质做出来。筹备会细化了执行方案,并对涉及的相关单位的职责进行了任务分工。

阆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秀清出席了筹备会,希望主办者把阆中文化发扬光大,尽最大努力把**办的一届比一届好。阆中市人大副主任王萌主持了筹备会。

标签: 中国 论坛 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