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石室中学社团活动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开展丰富的社团活动。数十个社团以及三大学生组织会在每学年上期招新,招新时间为1周,这时各个社团会摆出展板,并在逸夫楼招新。之后就会开各项社团活动与比赛,例如国学社的文化周,模联,动漫......

学年上期主要活动为运动会(为期3天,主要为田径)、乒乓球赛、合唱比赛、科技活动周。

学年下期主要活动为艺术节。

同时也有贯穿学年的篮球赛!

知名社团:地球社、游离态动漫社。

上世纪90年代中期,石室中学融石室办学史上的优良传统与现代教育的理论和实践为一体,经过几届**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形成了一套带石室特色的办学思路和具体的操作模式:

石室光荣传统:爱国利民 因时应事 整齐严肃 德达材实;

石室办学思想:继承光荣传统 打好素质基础 培育**能力;

石室办学目标:把学校办成优良历史传统与现代教育融为一体的,具有实验性、**性、开放性的学校;

石室办学理念:以人为本 求真务实 ;

石室培养目标:为把学生培养成国家建设所需要的专门人才、复合型人才、杰出人才的后备力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石室优良教风:高(德高、志高、学高)、严(严明、严谨、严格)、 精(精要、精到、精彩)、活(活学、活导、活用)。

石室光荣传统与现代教育思想相结合——

1、弘扬石室**传统的文化特色;

2、因时应事,不断创新的时代特色;

3、“高、严、精、活”的教育教学特色;

4、对外交流的开放式办学特色。

2002年春,成立石室中学**部,加强国内外文化教育交流;

据统计,改革开放后,从石室校园走出18535名毕业生,成为祖国建设的生力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