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石室中学学校族谱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2009年4月,石室中学正式成立教育集团,成员17家,包括自办、领办和直接指导学校。其实,“教育辐射”的做法,石室中学早在1997年就做出了探索。在成都陕西街有所成都十中,后来改制为成都石室联中,并一跃成为成都市民心目中*好的初中之一。

2009年5月,石室中学在原三十中的基础上领办“石室中学初中学校”,该校校长由石室中学副校长何建明执掌。何校长表示,石室初中学校可容纳2200名学生。第二年,学校就在区统考中****。

2010年9月,石室中学扩建,北湖校区竣工投入使用,包括初中、高中教学,可帮助4000多名学生求学。

石室中学的**教育资源正在通过自办、领办和对口帮扶三种方式,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教育。

石室自办学校有:石室文庙校区和北湖校区。

石室领办学校有:石室中学初中学校和彭州石室白马中学。

直接指导的学校包括:成都石室联合中学、成都石室联中西区、成都石室联中蜀华分校、成都石室锦城外国语学校(原16 中)、成都石室双楠实验学校(原成都双楠实验学校)、成都石室外语学校、成都石室佳兴外语学校等。此外,石室中学还对口帮扶了一部分学校,包括金堂赵家中学、大邑安仁中学、郫县二中、邛崃高埂中学、崇州怀远中学等。

2011年初,石室中学教育集团下属的8所初中,宣布成立初中教育联盟。这也是成都初中教育史上的一件大事。

*批成员学校:成都石室中学、成都石室联合中学、成都石室中学初中学校、成都石室白马中学、成都石室联合中学(西区)、成都石室联合中学蜀华分校、成都石室双楠实验学校、成都石室锦城外国语学校。据透露,拟定成员学校包括:成都石室外语学校、成都石室佳兴外语学校、金堂赵家中学、大邑安仁中学、邛崃高埂中学、郫县二中、新津中学、石室联中蒲江分校、成都市二仙桥学校、成都市华建学校。[1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