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七中办学业绩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厚重的历史,蕴育了成都七中“启迪有方,治学严谨,爱生育人”的办学传统。无论时代变迁,潮起潮落,成都七中始终以良好的质量和声誉赢得社会的称赞。学校高考上线率、**大学上线率、名牌大学上线率、学科竞赛获奖人数等均居同类学校前列。

知名人士孙震、田家英曾就读于七中,中科院、工程院院士陈家镛、李荫远、蒲富恪、唐明述、沙国河、叶尚福、彭堃墀,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等也先后毕业于成都七中。

回*成都七中**,人才辈出,成就辉煌。**来,成都七中以“启迪有方、治学严谨”和“优生、名师、好学校”赢得赞誉。再以“爱人育人”和先进的“个性化教育、主体性教育和学生素质培养目标”等教育理念,先进的“三体”教育思想和教育模式,富有特色的“适应学生差异性发展的课程体系”和“以做人教育为基础,以立志成才为主线的教育思路以及“培养自主学习,创设多样课程,发展丰富活动,学生充分发展”的教育风格,形成了盛誉巴蜀的“七中品牌”。

一**来,成都七中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中学毕业生。一大批校友在教育科研部门、**企业、国防单位和政府机构担任了重要工作,成为学术大师、兴业英才和治国栋梁,为国家和社会做出了贡献,为成都七中争得了荣誉。知名人士孙震、田家英曾就读于成都七中,陈家镛、李荫远、蒲富恪、唐明述、沙国河、叶尚福、彭堃墀、王昂生、张兴栋、王大成等也先后毕业于成都七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