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德中学办学规模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学校已经形成由树德中学宁夏街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成都树德外国语学校构成的,即“一校三区”的办学格局。2007年,树德中学**扩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2010年,成都树德外国语学校(成都市**外国语学校)也面向全市、全省招生。三个校区一脉相承,共同秉承树德文化,并且和谐发展。

宁夏街校区

宁夏街校区是树德中学的老校区。扩建后的树德中学宁夏街校区的办学实行“四个不变”(即地址不变,师资不变,招生不变、办学模式不变),不仅能**现树德中学仍是“精品”,而且使现树德中学更强、更优。[8]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同心路32号;

公交线路:搭乘4、37、109、56、62路公交车在西月城街站下车;

搭乘340路公交车在上同仁路站下车;

搭乘7、54、57、70路公交车在万和路站下车。

光华校区

市**投资2.28亿,建成的树德中学光华校区位于西三环路与光华大道交界处,占地183亩,是当时成都市城区**中学中占地面积*大、整体布局*合理、功能用房*完善、内部设施*先进的现代化学校。

树德中学光华校区秉承树德文化,与现树德中学实行“六统一”的一体化管理(即统一办学思想,统一**班子,统一人事,***学,统一管理,统一经费),即两个校区一脉相承、就是原汁原味的“树德”,并且和谐发展。

同时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具有“四优势”,即①“小班化”为所有就读的学生更为个性化、精细化的教育服务提供了可能;②“寄宿制”为培养学生*立生活能力提供了更好的条件,为学生的自我发展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和时间;③“纯**”为更多的学生,特别是寒门学子选择名校,享受**教育资源提供了更多的可能;④“现代化”为学校实施素质教育,为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发展,提供了更加适谊的环境条件。树德中学光华校区现有初高中学生约5000人,由于校风良好、管理科学、师资队伍强,教育教学成绩十分突出,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好评。[9]

地址: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

公交线路:可搭乘58、37、309、22、904、334路公交车在光华大道一段东站下车。

外国语校区

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位于城东三环路娇子立交桥附近,占地面积约120亩,不含土地价值在内的总投入约3亿元,于2011年5月交付学校,秋季学期正式投入使用。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是成都市*****性普通高中举办的**所“外语学校”。其教学要求与宁夏街校区、光华校区完全一样,唯一区别在于英语教学的授课方式、课时和教材等有所不同。[10]

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

坚持树德中学“树德广才”的办学思想,秉承树德中学“树德务滋”、“广才务实”等优良传统,借鉴光华校区办学的成功经验,与树德中学(宁夏街校区)实行“六统一”的管理模式(即办学思想统一、**班子统一、管理统一、人事统一、经费统一、教学统一)。

同时外国语校区具有“五大优势”,即“纯**、小班化、寄宿制、现代化、特色化”。学校将充分发挥这五大优势,特别是小班化外语特色教学的优势,即英语教学采用国外原版教材,实行双教师的A、B班小班化教学。外国语校区对教育教学实施科学化、精细化管理,追求卓越,崇尚一流,全方位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尊重学生个性,注重全面发展,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领袖级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依托树德品牌,充分发挥外语特色学校的优势,领着一群年轻、有活力的成外优秀教师,力争在短期内将该校区办成“高起点、高质量、高品质、特色鲜明”的四川省乃至全国的外国语精品学校。

。[11]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百日红西路398号;

公交线路:乘坐137、121、336路公交车在航天立交桥南站下车;

乘坐56、343、23、332、541路公交车在娇子立交桥东站下再乘坐196直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