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中学办学成就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褒奖,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作为西部**强县的双流县,近年来的高考成绩一直稳居成都市郊县**,成为了名符其实的西部教育强县,我校作为双流县教育的一面旗帜,为双流县的发展,特别是教育的发展做出了*大贡献。

1、高考成绩笑傲群雄

自**高考以来,双**为国内外高校输送合格新生17000余名,其中为清华、北大、复旦、人大等**学府输送新生1800余名。2007年,杨阳同学勇夺全省高考理科**,徐唯涛勇夺全省高考理科季军,万波同学勇夺全省高考理科第十八名;2005年,蔡晨薇、戴晶同学分别以优异成绩夺得成都市14郊区县文理科**。近年来,双**培养出了县以上的高考文理科**17名,不断**双流县高考历史的新**。

2005年高考成绩:***上本科线949人,居成都市**名;上**本科线354人(全县795人),居成都市第三名。

2006年高考成绩:上本科线950人,居成都市**;上**线353人(全县808人),居成都市第四;上600分高分的人数为98人,位居成都市同类学校**。

2007年高考成绩:***上本科线970人,上**线365人(全县864人),位居成都市同类学校前茅,在全县文理科前10名中,双中各占7名。

2008年高考成绩:喜获大面积丰收,并现实了四大突破:**、上本科线人数突破千人大关(1110人);第二、上**线人数突破四百人大关,达411人(全县839人);第三、上二本线人数突破九百人大关(919);第四、在成都市文科前100名中,双中占10名。

2009年高考成绩:上本科线人数1099人,再次突破千人大关,居成都市**;上二本线人数904人,居成都市**;上**线人数346人(全县769人),位居成都市第四名。

2010年高考成绩:上本科线人数1254人,居成都市**;上**线人数422人(全县946人),名列成都市同类学校前茅;上二本线人数1024人,超历史最高水平,名列成都市同类学校前茅;在全市14所国重学校2010年高考成绩综合评估中,双中紧随四、七、九之后名列全市第4名,其中,英语居全市第1名、语文居全市第3名。

2011年高考成绩:上三本线1068人(不含艺体生),应届上

本科线848人(不含艺体生);上二本线829人(不含艺体生);***上**线351人,应届生上**线283人;囊括双流县高考理科前十名;在全县文科前十名中占七名;全县上600分以上共计36人,双中占26人;理科精英班**上线率为100%,班平均成绩为594分。

2012年高考成绩:谢捷同学夺得双流县高考文科**,周舒同学夺得双流县高考理科**! 钟柯同学被保送到上海交通大学就读(全县仅此1名)。本科上线人数1135,居全成都市**!上**线人数332人,荣居全县**;应届生一本上线人数居全县**。上二本线人数934人,荣居全县**;应届生二本上线人数居全县**。[1]

2、学科竞赛大放异彩

近年来,双中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全国、省、市等级奖2000余个。自2005年以来,双中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国家级奖人数每年都超过100人次,获国家级奖人数雄居全县首位,名列成都市前茅。

3、特长培训优势凸显

近年来,双中打造出了多次夺得国内、国际大奖和全国**的“双中学生合唱团”、“双中田径队”、“双中健美操队”、“双中跆拳道队”;训练培养出国家二级以上运动员120余人,有35件学生美术作品入选四川省九年制义务教育教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