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机生活公园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有机生活公园是由西充县百科有机种养殖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一个集花海景点与品有机食品一体的综合性生活公园。

这里春有鸟语花香,夏有百花盛放,秋有繁花似锦,冬有腊梅飘香。除可以看鲜花外,还可以亲身体会到有机农庄之旅。在这里你可以放飞心情,体会到1万亩的有机瓜果飘香;深入田间,你还可以做一回“农田主人”,收获自已喜欢的有机蔬菜,满载而归!

中国有机生活公园瞄准现代都市人群对低碳、环保、健康生活的需求,突出“有机生活体验”这一主题,结合川东北农耕文化和传统民俗文化等特色文化内涵,按照“原乡原香”的设计理念。来到景区除了观赏花海,还可品尝百科有机园*具特色的有机美食。

中国有机生活公园旅游配套设施齐备。其中商业一条街设有地方特色的民风民俗清幽淡雅的茶坊可供休闲、娱乐。“原乡原味”餐厅面积2500平方米的中餐、*锅、凉菜、小吃等各色菜肴****,一次可满足1000余名来客同时就餐;体验中心设计*具匠心、****。展示的有机产品,让宾客就近消费;吃喝玩、休闲游,感悟人间仙境,陶醉宾至如归,享受浓厚的川北民俗风情。

这里设有原乡原味餐厅、迎宾池、叠水瀑布、婚庆广场、童话世界、观景亭、奇异瓜果廊、九宫格水田、充国小吃街、充国大耍场、悬浮莲台、樱舞天堂、四季花海、充国方言社会、花海皮影戏等不同的景点。让久居都市的人们放下身心的疲惫,静心享受田园乡间惬意、舒适的生活。每一个景点都营造震撼视野的景观效果,展现园区“有机、生态、绿色”的特色。


标签: 南充 旅游 西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