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凤垭山基斯顿温泉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它依山而建,是养颜、活血、补气的**选择。凤垭山基斯顿温泉以红酒养颜、当归活血、人身补气为灵魂,以“汤”“景”“乐”为核心。汤--南充*座大型温泉,20多个露天浴池,10种特色汤药。景--座落于凤垭山,亲临自然,空气清新,环境舒适,世外桃源。多功能商务娱乐场所。

位于南充市嘉陵区享誉“凤栖宝地,**福山”的凤垭山上,温泉在凤垭山基斯顿温泉酒店内,酒店中餐厅设有大厅和豪华包间,可容纳800人同时用餐,主营川、粤菜系,环境高雅,另有提供西式自助餐、牛排、散点的西餐厅,均是名厨掌勺,菜品**,是举办婚宴宴会、会议的理想场所。拥有大小不等五个会议室,均配有投影仪、幕布、音响等设施。是商务、度假、休闲的理想场所。

此外还有南充凤垭山基斯顿温泉度假酒店拥有客房多间,餐饮设施有中餐,西餐、酒吧等。行政套房、多功能会议厅、温泉、健身房、高尔夫练习场等配套设施齐全。酒店装修豪华典雅,糅合自然环境、人文景观为一体,为您提供视觉的**体验。

酒店*有的温泉游泳区,依山顺势而建,占地数千平米,大大小小20余个主题温泉池,“红酒”养颜,“当归”活血,“人参”补气,深得来宾赞誉;拥有25米4个泳道的标准游泳练习池,无论盛夏隆冬,总能看到几个熟客游弋的矫健身姿;酒店还特别为儿童建造了3个戏水池,成了他们未来见识大风大浪的**个起点。

特色温泉池采用地下3000公尺的天然**温泉之泉源,释放身心,回归自然。温泉从大山底涌出,有泉源,分布在山腰间,凤垭山温泉是一种含氡及多种元素的**苏打泉,水质晶莹,无色无味。被誉为川东北**温泉,可与世界名泉媲美。这里温泉温度高低不一,*低36℃,*高71℃,对各种关节炎和皮肤、消化器官、神经系统等疾病有辅助**。

温泉水中的阴阳离子、游离气体、微量元素及放射性物质不断刺激体表及体内感觉器,将刺激传向大脑皮层,改善中枢神经的调节功能,有助于消除肌体的病理过程,从而**健康。



标签: 南充 风景区 温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