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特产南江金银花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南江金银花,是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的**特产,南江金银花种类丰富,有8大类32个品种,主产于海拔800-1400米的巴山深处,此品天然、气味芬芳,具有***、无农残、无公害等特点, 以及清热解毒、生津止渴,养顏益寿之功效,乃**饮用之佳品。

南江金银花历史悠久。早在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初,南江金银花就****。八一年五月,南江被定为全国金银花生产基地县。

南江金银花载入2005年版《中国药典》,受国家原产地域产品保护。南江县现有资源20万亩,产量达400多万公斤,适用于**和提取高含量绿原酸及加工金银花茶等。金银花茶味甘、清香,具有抑菌、抗病毒及免疫调节等作用,是清热、益寿的上佳饮品。金银花作为常用**材,主*风热感冒、温病发热、咽喉肿痛、热毒血痢、痈疮肿毒、丹毒、肝炎、关节炎等多种病症。现代医学研究发现其具有广谱抗菌、抗病毒、抗炎及解热、保肝、降血脂作用等。有人还发现金银花对**病病毒具有抑制作用。金银花也是传统的夏季饮品 “主寒热、身肿,久服轻身,长年益寿”(梁·陶宏景)。

南江金银花在2002年获四川·中国西部农业博览会名优农产品称号;2004年被选参加“FOOD·JAPAN**食品博览会”和“中日绿色食品贸易洽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