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特产紫云猕猴桃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紫云猕猴桃,是四川省广元市元坝区的**特产,紫云猕猴桃具有果肉细嫩、香气浓郁、口感香甜清爽、酸度极低的品质。

四川省广元市元坝区地处“剑门关蜀道,武则天故里”的广元市南郊,属盆周丘陵向山区过渡地带,平均海拔900米,森林覆盖率达60%以上,平均气温16℃,是“北方的南方,南方的北方”。

“紫云猕猴桃”是元坝区的特色农产品,其品质远近闻名。元坝区是四川省“5.12”汶川特大地震39个重灾县区之一,特色产业2万亩“紫云猕猴桃”遭受严重损失。元坝区“紫云猕猴桃”成功注册地理标志商标,极大的鼓舞了灾区人民自力更生,重建家园,加快致富的信心,尤其助推了猕猴桃产业**重建,在种植规模,品质提升和经营效益上都得到了很大发展,成为灾区群众增收致富的新兴产业。

猕猴桃种植在元坝有着悠久的历史,元坝*特的生态优势、气候条件、古朴自然的农耕方式孕育了“紫云猕猴桃”特有的果肉细嫩、香气浓郁、口感香甜清爽、酸度极低的品质。“紫云猕猴桃”地理标志商标的注册保护,为灾区的农产品发展铺设了一条崭新之路,目前元坝区正立足实际,挖潜提升,闯出一条以品牌**市场、提升品质、惠民增收、助推发展的路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