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宽窄巷子规划,营销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据介绍,宽窄巷子历史文化片区保护性改造工程,努力寻求历史文化保护街区与现代商业成功结合的经营模式,以“成都生活精神”为线索,在保护老成都原真建筑风貌的基础上,形成汇聚街面民俗生活体验、公益博览、**餐饮、宅院酒店、娱乐休闲、特色策展、情景再现等业态的“院落式情景消费街区”和“成都城市怀旧旅游的人文游憩中心”,打造“老成都底片,新都市客厅”。

“宽窄巷子不仅是成都的、四川的、西部的,它也是中国的、世界的。”已有大批国内外**商家进驻宽窄巷子,众多文化名流也纷纷入驻:诗人翟永明开了白夜酒吧、诗人石光华开设川菜餐厅、诗人李亚伟开设民间精品菜……“上海可贵的是新天地,成都可贵的是老天地。

而少城正是成都的老天地,**少城则是成都老天地的**。”省历史学会会长、省中华文化学会副会长谭继和先生表示,从资源角度来讲,成都的宽窄巷子将超越上海新天地。成都市已成立专业运营管理公司,在国内外推介宽窄巷子。路易威登在成都举行2008路易威登老爷车巡游展,宽窄巷子作为此次巡游展的****站,进入世界视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