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蜀南竹海基本信息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国家*批****级旅游区。“中国国家风景名胜区”,“中国旅游目的地四**”,“中国生物圈保护区”,《中国国家地理》评选的中国*美的**森林之一。

蜀南竹海位于宜宾市境内长宁、江安两县交界之处,北距成都400多公里,以万顷竹海著称。蜀南竹海风景区内有景点124个,分布广。整个景区东西长约13公里,南北宽约6公里,其中一级景点15个,二级景点19个,蜀南竹海素以雄、险、幽、峻、秀**,其中**寺,天宝寨、仙寓洞、青龙湖、’七彩飞瀑、古战场、观云亭、翡翠长廊、茶化山、花溪十三桥等景观被称为“竹海**”。蜀南竹海空气清新,纯净。负氧离子含量较高,是我国一级环保旅游区。

蜀南竹海[1]风景区内有景点124个,分布广。整个景区东西长约13公里,南北宽约6公里,其中一级景点15个,二级景点19个,蜀南竹海素以雄、险、幽、峻、秀**,其中**寺,天宝寨、仙寓洞、青龙湖、七彩飞瀑、古战场、观云亭、翡翠长廊、茶化山、花溪十三桥等景观被称为“竹海**”。蜀南竹海空气清新,纯净,离子含量较高,是我国一级环保旅游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