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石象湖—天香世界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到自然界去看山野岩畔自生自长的山野之花,看看她们不点胭脂自然红的天生美,闻闻它不洒露汁自然香的天然味,才是真正的醉美享受。这种享受欲望到石象湖就可如愿以赏。石象湖的花,木本、**、藤类均有,种类繁多,色彩绚丽,漫山遍野,不计其数。

**花、木兰花、山茶花、油茶花、四照花,龙虾花、野百合、中国旌节花,木荷花、灯台花、玉叶金花等数百种常见野生花卉生长在山间岩畔,林下水边,奇香扑鼻,造型*特,一年四季,千姿百态,楚楚动人,风韵翩翩。这些在自然天成的 花海中的花儿们处处显示出旺盛的生命力,给人以和谐的享受,给人以心灵的震撼。正因如此,有许多新人选在此地拍摄婚纱照

人美、花香、蝴蝶纷飞,何乐而不为?一个令人陶醉的山花世界给人以启迪,将把你的思维反璞归真,把你的人生理念升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