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象湖的总体感觉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石象湖是在一个原生态型的花花世界中的迷宫幽湖,是一个观光度假,观花赏景,休闲娱乐,养生健体、活跃身心,陶冶情操的好地方。除了乘船光之外,热气球高空览景、草原射箭、弹跳飞人、溜索观景、楼台品茶、会议住宿、篝*晚会等,****,价格合理,**服务。森林沐浴、婚纱摄影、艺术写生、考古寻幽、湖上对歌,临湖抚琴、观看民间艺术表演、跳锅庄舞等,免费参与,各得其乐!

石象湖是位于成都市蒲江县的一个景区。石象湖是由石象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位于成雅高速公路86公里处,***生态**区。

该景区因湖区古刹石象寺而得名,相传为三国大将严颜骑象升天之地。湖内有石象寺,坐姿15米的“川西大佛”。景区依托特色的花卉文化与得天*厚的自然环境优势,将生态休闲旅游巧妙融合,满足了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其中有紫燕岩、水鸟湾、茯苓湾、珠岛、青龙岛、弓沟、娃娃沟、二龙戏珠等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