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勇林副市长出席京交会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性、综合型的服务贸易平台——第三届中国(北京)**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其中,作为本届京交会会展板块重要组成部分的中国**会展业发展大会于5月29日上午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的主题是“以中国会展业的市场化道路”。

商务部副部长房爱卿到会作主旨发言,***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兴洲、**展览业协会(UFI)执行副主席陈先进、成都市副市长傅勇林、英国博闻集团*席执行官高博天等作为大会演讲嘉宾,围绕推进会展业**化、产业化、现代化和市场化之策,促进我国会展业创新发展、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发表演讲。

会上,傅勇林副市长以“坚持市场导向,发挥**作用,推进成都会展业又好又快发展”为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情况,以及我市会展业加快市场化转型升级的积极探索,并诚挚邀请与会嘉宾亲身感受成都这座“**之城、成功之都”和“中国会展名城”的魅力。

下午,在本届京交会会展交易团推介会上,成都市博览局局长母涛向与会国内外会展组织机构推介了我市会展业优越的发展环境,东郊记忆、会展旅游集团展览总公司、洲际酒店、金堂恒大酒店、望江宾馆做了企业推介。成都市博览局还组织我市部分酒店、展馆方,在本届京交会上做了展台展位宣传推介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