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正成为西部展会枢纽城市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英国博闻集团,****的展会主办方,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作为**第二大展览公司,博闻年营业额达10亿美元,在**30多个国家拥有逾5500名员工。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逾300场专业展览和会议,涵盖珠宝、高科技、时尚、化工与医药、航空、家具、孕婴童产品、医疗器械等多个行业,自从20多年前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在中国的员工已接近千人。但昨日与成都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却是集团*次与中国的城市签署类似合作协议。博闻为什么会选择成都?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博闻又将带给成都怎样的“礼物”?带着这些问题,记者专访了英国博闻中国集团*席代表萧鸿飞。

选择成都 看中越来越高的**知名度

“我们选择成都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基于几个原因。” 萧鸿飞开门见山地表示,成都是进入中国西部市场的重要门户,是连接中国与亚欧大陆的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成都有着**的展览基础设施,强大的交通运输网络,有着现代化**运作的机场和不断增加的**航线,**的酒店和服务接待设施。更重要的是,归功于熊猫的形象大使功能,成都拥有越来越高的**知名度。成都正成为中国西部*重要的展会枢纽城市。

然而,*让他印象深刻的还是成都合作伙伴的服务精神。“会展业是高度依赖服务的行业。我认为成都人掌握了其中的诀窍。他们能深入了解优质服务的内涵,致力于提供*卓越的服务。从成都市博览局的同行,到成都申办2016世界航线发展大会的团队,再到展会的服务商,乃至茶馆的服务人员,成都这座城市有着卓越的服务精神,就像会展业,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服务。”

青睐成都 将连续三年在蓉上马新项目

事实上,从2012年与成都共同举办亚洲航线发展大会到今年经过多轮的严格甄选后,*终选择将2016世界航线发展大会的主办权交给成都。博闻与成都的合作在不断深化和巩固,博闻对成都的信心和期待也在不断提升和增强。

“本次签署合作协议是双方在过去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全面合作的开始。”萧鸿飞说,签署合作协议,对于博闻集团进一步了解成都乃至西部市场,制定和调整正确的发展战略,适应和满足本地快速发展的市场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公司期待在未来几年,在更全面地掌握相关方面的信息后,能够制定正确的投资方向,将博闻的成功展会品牌移植到成都,或者根据成都的本地特色举办新的展会项目。“我们相信,这将有助于增进双方的了解和互信,建立长久的友好关系。”

他进一步透露,今年8月,博闻下属的上海博华展览公司就将*次在成都举办两个专业展会:2014中国清洁展览会(成都展)和2014年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成都展)。“这两个展会的母展都在上海,目前成都展的筹备工作进展非常顺利,我们期待着展会的成功举办。2015年,我们还计划在成都举办亚洲机场城市发展大会,这是一个专注于如何让机场成为所在城市的孵化器和发展引擎的专业展会。2016年,博闻公司的旗舰展之一,世界航线发展大会花落成都。我们非常期待这一顶级的**化展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