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都)电子展今日开幕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科技的进步与革命正实实在在地改变着人们日常生活的一个个细节,今日将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幕的2014年中国(成都)电子展上,来自**的600家展商与30000名专业观众聚集蓉城,共同领略电子与科技带来的数字化生活。展会主办方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昨日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除传统电子领域产品外,物联网、车联网、云计算、信息安全、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等*新产品、技术及服务等新领域产品将为中国电子展这一**展会注入新鲜活力,更具看点。

天府新区或将成为智慧城市范本

据悉,作为中国*具资历*专业的电子展会,始于1964年的中国电子展历经50年风雨,致力于服务于中国电子3C、工业和国防等应用行业,如今已经形成围绕深圳、成都、上海三大电子制造产业密集型城市轮流举办; 全年展览达到15万平方米的规模。而本届电子展作为西部电子信息*大展示平台,着力于“展示面向工业和军工应用的电子技术解决方案”这一原则,为广大买家企业提供30000平方米展示区,来自**的600家展商与20000名专业观众将汇聚成都,展示高可靠性电子元器件配套选型、测试技术、嵌入式系统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高可靠通信技术、电磁兼容技术、防静电技术、新材料技术、节能环保技术以及电子基础装备等设备、解决方案与服务。

在本届成都电子展上,智慧城市及云应用展区主推传感器、物联网技术,成为整场展会的一大亮点,不可不看。据主办方介绍,在该展区,参观者可以看到云计算、物联网**应用、智能交通、智能小区、智能家电以及智能医疗设备等参展内容将**应用于天府新区基础环境建设的情况,“这些内容涵盖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更智能、更集中的数据管理、集物联网、传感器技术等高***于一身的天府新区或将成为未来全国推行智慧城市的范本。”

移动终端多元化进军西部

西部的移动终端有广大的消费市场亟待开发,消费品市场规模整体增长也平均在10%。组委会的调查显示,拥有3亿人口的中国西部地区作为中国IT第四极,正以新兴市场的勃勃生机受到**电子制造业的关注以上,成为继沿海发达地区之后,*有发展潜力的市场,也是众多智能终端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因此,2014中国(成都)电子展吸引了众多企业的纷至沓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长虹、华为、中兴、酷派、金立、TCL、HTC、vivo、一加手机、咕咚网等**、国内智能终端知名厂商将同时亮相。包括苏宁、国美、天猫、京东等在内的成都市乃至四川省及全国各地的零售商、渠道商也都将聚集展会现场,并参与多场品牌商与渠道商、零售商对接活动。

“移动终端市场的蓬勃发展不仅仅为电子制造业与软件、服务行业带来生机,同时,移动终端以其丰富的可扩展接功能为周边产业带来无数可能,可穿戴设备的兴起便是如此。”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成都为*的中国西部电子产业链已经发展成熟,有望获取更大收益。

展会将助力西部智慧城市发展

在成都电子展上,展会主办方将调研专业观众需求和组织参展商同步,达到相互推荐和互动,*大程度地满足参展商和观众的需求,并在参展商和观众之间架起沟通和展示的桥梁。包括第二十届**电子测试与测量专业研讨会、2014中国智慧城市高峰论坛、2014年成都车联网高峰论坛、2014中国(成都)**物联网峰会和中国手机游戏高峰年会等一系列相关产业高峰论坛将同步举行,而这些研讨会及高峰论坛的举办将成为物联网、智慧城市未来发展的风向标,助力相关产业有机结合,为物联网、智慧城市产业发展提供重要参考,并为相关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合作机遇。

同时,本届成都电子展将汇聚国内外顶级专家、学者、企业家、创新团队、投资商,并广邀政府及城市管理者,众多本地企业如富士康科技集团、英特尔、超威半导体、三星电子、东芝、德州仪器等业内领导企业与众参展商将促进更宽领域、更广范围的合作与交流,为国内外开发智慧系统的综合运营商、专业运营商开拓市场服务,为智慧城市未来发展道路以及人们舒适便利的未来生活体验作出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