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航空发展论坛在蓉举行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获悉,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科)**届民用航空电子发展**近日在位于成都高新区(西区)的中国电科航空电子产业园揭幕。此次**以“民机航电产业发展的行业政策与技术趋势”为主题,除了国内相关的主管部门、企业和行业协会、高校代表之外,**三大航电公司“*头”——美国霍尼韦尔公司、美国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法国泰雷兹公司也分别派出代表专程赴会。

据了解,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机场数目增长*快的国家,航空运输量位居世界第二,到2020年中国大约需要新增干线客机1600架,到2050年还需要更新和新增干线客机3000多架。作为飞机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15年国内航电系统及设备的产值将达到1800亿元。

“国家已经将航空产业列入战略新兴产业的**方向,大型飞机重大专项正在稳步实施,空域管理改革和低空空域开放的步伐正在加快,有力地推动了我国民用航空工业的快速发展。”中国电科副总经理、电科航电董事长左群声分析,但与此同时,民用航空产业还是一个新兴领域,如何提升民用航空电子产业能力,如何建立我国民机航空电子产品的**适航认证体系,如何进一步完善我国的民用航空工业体系,还有很多空间可探索,同时还有很多潜力可挖掘。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正在研发当中的国产C919大飞机将装载“成都造”:具有***先进技术的民用航空通信导航系统和机载娱乐系统,分别由电科航电与美国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法国泰雷兹公司在成都的合资公司提供,装载着多个“成都造”系统的C919预计将于明年进行*飞试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